2_通路景觀建材/4.結構材

WRC美檜結構材 


可供木瓦片、屋頂板、製材、電柱、樁等用材使用。亦可當內部裝飾,溫室構造物、造船、遊艇、箱子、盒子、窗框、門及木工品使用。


香杉(美檜)主要生長於美加西部太平洋沿岸,由北部加拿大BC省,經過美國華盛頓州、俄勒岡州及加州,綿延超過2000公里。大部份的香杉喜歡主要生長在較潮濕的環境,但在美加西部內陸,如:愛達荷州、蒙大拿州亦有許多香杉。生長在較乾燥地區的香杉,樹形較小,且板材上的節疤亦較小。

美加香杉具有豐富的色澤和良好的抗腐性,完全不含樹脂,是美加最能抗腐的樹種,為戶外及室內用途極受歡迎的樹種。邊材狹窄幾乎是純白色,心材的顏色變化由暗紅棕色到淡黃色。有強烈的芳香或辛辣氣味,是商用針葉樹中重量極輕,而且當沒有保護處理暴露在天候下時損害極少的樹種之一。香杉的穩定性高,不受天氣變化的影響,而有極低的收縮率。加上密度低、特殊的細胞結構,讓香杉的絕緣性高於其他木材。

詳細規格請來電(店)洽詢。